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被爆頻繁出入風月場所 請辭獲准

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2023/11/10 11:24

相關新聞

被爆「戰酒店」激吻陪酒妹 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請辭獲准

〔記者林哲遠、陳政宇/台北報導〕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行記者會,指控現任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頻繁出入風月場所,系統性讓民進黨機器染黑染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為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

游智彬出示照片顯示,隸屬新潮流的組織部主任林正鴻流連多家不同的酒家,激情擁吻陪酒女性,聚眾淫亂飲酒作樂。

「林正鴻白天推廣組織,晚上樂不可支!」游智彬質疑,林正鴻身為民進黨組織部主任,薪水約9萬元,是否有足夠收入支付三天兩頭的「戰酒店」行動?如果錢不是自己出的,更可以進一步說明民進黨的執政就是權色交易?勢必有不為人知的政商勾結秘辛,絕對有人幫忙買單。

游智彬直言,林正鴻身為民進黨組織部主任,難道只負責組織婦女選票,尤其是組織搶攻酒店小姐的選票?其中一張照片清晰看見林正鴻穿著DPP標誌的制服去淫亂,真是「綠能你不能」,好大的官威。民進黨裡面充斥一大堆貪財好色之徒,清也清不完,「僥倖兼失德」。

游智彬質疑,針對民進黨性平事件,賴清德應向受害者以及臺灣社會致歉。林正鴻頻繁出入酒家,高額消費與正常收入顯不相當的酒店尋歡行為,賴清德要不要為輔選大將的不檢行為道歉?一個整天出入聲色場所把酒言歡的執政團隊如何面對台灣人民?一個天天佯裝家庭幸福的人卻經常上酒家踐踏家庭感情。

他痛批,賴清德根本管不好自己的下屬,賴清德6月2日召開臨時黨務主管會報,林正鴻當時還坐在裡面聽,顯然把賴主席的話當耳邊風,這也代表賴清德識人不明,用人不行,「林正鴻就是你當黨主席才提拔為主任的。民進黨性平部要不要出來講話?」

媒體追問,照片來源或時間點為何?游智彬則表示,照片來源不方便透露,時間點則要請民進黨的人出來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