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拜竹南慈裕宮、龍鳳宮 侯友宜憂戰爭:對岸飛來戰機增約30倍

侯友宜到竹南鎮兩大信仰中心慈裕宮與龍鳳宮參拜說,希望兩岸不要戰機要有商機。(民眾提供)

侯友宜到竹南鎮兩大信仰中心慈裕宮與龍鳳宮參拜說,希望兩岸不要戰機要有商機。(民眾提供)

2023/11/08 16:3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8日)中午結束與苗栗縣各鄉鎮市農漁會座談後,到竹南鎮兩大信仰中心慈裕宮與龍鳳宮參拜,他提到,近期看到媒體報導讓他非常擔憂,3年前對岸飛過來的戰機約130架,如今達到3900多次架次,增加約30倍。

侯友宜說,他是從基層刑事打擊犯罪出身,以保家衛國為己任,重點是維護國家安全。近期看到媒體報導3年前對岸飛過來的戰機約130架,如今達到3900多次駕駛增加約30倍,萬一有天不小心擦槍走火兩岸戰爭一觸即發,這是非常嚴肅的問題。

他也提到,台灣位處全球四大火藥庫之一,其他包括烏克蘭與俄羅斯、以色列和哈瑪斯已經爆發戰爭。民進黨執政期間兩岸不對話、不交流,非常麻煩,大家大眼瞪小眼,發生言語的挑釁不管誰挑釁誰,如鄰居間互相挑釁隨時會演變成打架。

侯友宜說,兩岸連經濟、教育、文化都不交流,兩岸對話可從文化先行,且他訪外許多國家政要都非常關心台海情勢,他希望不要戰機要有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