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溫情喊話郭台銘 黃士修:先修正內定徵召的歷史錯誤

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先請國民黨修正內定徵召的歷史錯誤。(資料照)

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先請國民黨修正內定徵召的歷史錯誤。(資料照)

2023/11/08 16:3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喬不攏,國民黨開始「溫情喊話」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對此,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先請國民黨修正內定徵召的歷史錯誤。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喊話「在中華民國派的立場上,郭台銘跟國民黨的理念,比起跟柯文哲更相近」;黃士修今天(8日)則表示,「在中華民國派的立場上,郭台銘跟國民黨的理念,比起跟侯友宜更相近」。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也呼籲郭台銘重回國民黨陣營,為中華民國打拚;黃士修則說,先請國民黨修正內定徵召侯友宜的歷史錯誤。

黃士修說,大家都看得出來國民黨急了,如果當初徵召的是堅持中華民國正統路線的郭台銘,而非不接受九二共識、進而分裂九二共識的侯友宜,國民黨會被逼到這種程度嗎?當初徵召的是5月初民調已經反超的郭台銘,而非連基本盤都沒拿滿、靠著黨遮掩他個人的侯友宜,國民黨會被逼到這種程度嗎?

黃士修說,一開始郭陣營把所有人當朋友,邀約侯市長喝咖啡,遲遲無下文,隨之而來的是各種放話攻擊,後來發現打下去會反噬,才改採邊緣郭、併吞柯的策略,郭陣營在各方夾殺之下仍然達標百萬,背後代表的人脈和動員力,逐漸產生化學反應。

黃士修說,國民黨和民眾黨談判,一坐下來就要決鬥定生死,當然在淺水區就溺斃。郭和柯談合作,縱使雙方過去都講過不當副的,先收在心底,傾聽對方想法,累積互信和默契,才進得去深水區。

黃士修也批評,國民黨早已忘記九二共識的意義,除了空洞的覆誦中華民國、反台獨以外,只當作一句自己也不信的咒語來背,難怪扛不起兩岸和平的招牌,參選、整合、民調、投票,所有選舉的過程都是手段,當國民黨沉迷於各種手段的算計,早已忘記政治的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