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被問不分區?秒回3次「沒有」:不要害我

吳思瑤今天一早開車載鄭家純赴立法院體驗開會。(圖取自吳思瑤臉書)

吳思瑤今天一早開車載鄭家純赴立法院體驗開會。(圖取自吳思瑤臉書)

2023/11/08 12:01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今(8)日一早現身立法院,在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陪同下參訪教育委員會,引發關注。由於民進黨正布局不分區立委人選,媒體詢及是否被徵詢?鄭家純秒回3次「沒有」,並笑稱「不要問我這題,不要害我」。

吳思瑤受訪表示,鄭家純近日為新節目「這一票很純」,跟拍理念相近的參選人「一日行程」,兩人今日上午7時不到就在北投會合,她開車載鄭家純上班體驗,在通勤塞車中聊了很多,包括女性參政、保持外表、還分享邊開車邊化妝等,非常開心她來,感覺非常棒。

鄭家純則說明,每一集的立委參選人來賓都不同,剛好這集是吳思瑤,今天才剛開始,12月吳思瑤競選總部開幕也會補拍一些畫面。

媒體詢問會不會累?鄭家純回應,上午7點不算最早,日前和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是5點半開始,去榮星花園向長輩們問早、發文宣、掃市場,一整天行程到晚上9時多,所以還好。

至於,有無接到不分區立委的徵詢?鄭家純聞言後秒回,「沒有,沒有,沒有,不要問我這題,不要害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