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析柯文哲同婚議題「包牌戰術」 四叉貓:人設可隨時切換

「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列出柯文哲針對同婚議題的各項說法,稱柯是「徹底執行包牌戰術」。(資料照)

「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列出柯文哲針對同婚議題的各項說法,稱柯是「徹底執行包牌戰術」。(資料照)

2023/11/07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於10月28日舉辦,各個總統參選人之中僅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到針對同婚議題的態度為何,柯文哲說過去2019年沒有說過針對婚姻平權公投投反對票,反倒是賴清德是因為今年選舉才去。「四叉貓」劉宇對此則在臉書列出柯文哲針對同婚議題的各項說法,稱柯是「徹底執行包牌戰術」。

四叉貓列出柯文哲自2017年起各年度針對同婚議題的公開表態,再針對當時趨勢解析柯文哲的發言動機。四叉貓列舉,柯文哲2017年說支持婚姻平權,是因為他知道支持同性婚姻是政治正確;柯2018年稱「我有不表達的自由」,原因在於當時正值公投年,正反論戰柯不敢表態;柯2019年稱公投投下反對票但允許同性戀上街遊行,是因為當時反同公投700萬票,所以柯說投下反對票爭取認同。

四叉貓提到,柯文哲2020年稱「公投我投了廢票」,是因為748法案通過一週年後砲火平息,柯文哲兩邊都不想得罪,改口說投廢票。至於今日柯否認曾說過投下同婚反對票,四叉貓認為這是為了要選總統爭取年輕選票,否認2019年講過的話。針對柯文哲的言行,四叉貓直言:「柯文哲人設可以隨時切換,徹底執行『包牌戰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