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被問徐春鶯嗆學生「評論什麼東西」 賴清德:非常不可取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表示,柯文哲惱怒面對學生提問既不可取也不應該,希望他今天對社會說明提名徐春鶯的理由。(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表示,柯文哲惱怒面對學生提問既不可取也不應該,希望他今天對社會說明提名徐春鶯的理由。(記者劉信德攝)

2023/11/07 11:5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擬列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徐春鶯,被各界質疑其中國籍與中國幹部身分,黨主席柯文哲昨被學生問及此事激動反嗆:「趙天麟親中舔共,國安會出來查了沒?徐春鶯的案子,連進入司法程序都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表示,柯文哲惱怒面對學生提問既不可取也不應該,希望他今天對社會說明提名徐的理由。

賴清德今開記者會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由2014曾任柯文哲台北市長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擔綱主任委員。會後被問及柯文哲面對「徐春鶯爭議」反嗆學生一事,賴清德表示,他非常肯定他到學校演講時提問的學生,不管再怎麼嚴厲,都代表學生對國家社會的情懷,他要競選總統有責任回答每一個問題。

賴清德指出,現在徐春鶯能不能擔任不分區立委,不僅學生關心,社會大眾也都非常關心,可惜柯文哲從不親自跟社會大眾講為什麼民眾黨要提名徐春英,反而責成徐自己對外說明,面對學生直接提問,柯文哲竟然惱怒面對,這不可取也非常不應該,「希望給他一個機會,今天擇適當時間清楚對社會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