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國有地!他爆廖先翔父子停車場侵佔市轄地 不法獲利逾5千萬

洪申翰6日爆料,廖先翔父子在汐止茄苳路經營的停車場,不僅侵佔國有地,還侵佔新北市轄公有土地。(圖翻攝自洪申翰臉書)

洪申翰6日爆料,廖先翔父子在汐止茄苳路經營的停車場,不僅侵佔國有地,還侵佔新北市轄公有土地。(圖翻攝自洪申翰臉書)

2023/11/06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近日除被披露位於汐止區東山路老家蓋的莊園是違建,還被爆出侵占國有地違法經營收費停車場。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天(6日)特地到爭議地現勘,不料又發現廖家還侵佔多達10幾筆新北市政府管轄的公有土地,多年下來不法獲利數千萬,狠酸「廖家根本就是『汐止追夢人』!」

廖先翔的父親廖正良近日被踢爆在汐止東山路的莊園是違建,面對外界連日抨擊,廖先翔昨(5日)稱拆除所需圍籬已搭設完成,後續將把整棟建築物拆除,符合法令的規範。他還在臉書發文稱,該棟莊園原本是茅草屋,屋頂還曾直接被颱風吹走,他從小就知道父親的夢想是回去那邊重建家園,好好過上退休生活;但違規就是違規,他們無法迴避,面對民進黨攻擊,父親毅然決然為了他「放棄夢想」,拆除該棟莊園。

然而不僅違建爭議,廖先翔父子同時被踢爆向人承租汐止茄苳路的土地來經營停車場,卻擅自超出承租範圍,將周邊屬於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道路用地侵佔來當停車位出租,總占地約700坪、約70車位,每月可收超過10萬元租金。

對此,洪申翰今天特地到汐止茄苳路停車場現勘,不料又發現廖先翔父子不僅國有地,連新北市轄土地也侵佔,「廖先翔父子夢想+1!剛剛到汐止現勘,確認廖先翔父子『又』侵佔十幾筆新北市政府管轄的公有土地,還有違反土地使用分區,來違法經營停車場,長年不法獲利超過五千萬!」

洪申翰狠酸:「躺在家裡,就有錢自動掉進口袋,簡直就是零風險的被動收入!真的很想問廖先翔,侵佔國有地來蓋停車場巨額套利,這次又是誰的夢想?廖家根本就是『汐止追夢人』!很自責,為什麼我都沒有這種追夢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