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爆柯郭一定合「這2天有結果」 郭辦、柯文哲都回應了

前立委邱毅5日爆料柯文哲和郭台銘一定會合作,且這2、3天就會有結果。(資料照)

前立委邱毅5日爆料柯文哲和郭台銘一定會合作,且這2、3天就會有結果。(資料照)

2023/11/06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昨(5日)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定會合作,且這2、3天就會有結果,引發外界討論。對此,郭辦和柯文哲本人今天(6日)給出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藍白合」歹戲拖棚,邱毅昨天表示,他認為要想藍白合一定要柯、郭先合作,因為國民黨太多官架子,實現「柯郭合」,藍營才會在壓力下促成藍白合。他還宣稱,自己每個禮拜都會跟柯文哲見面,柯、郭一定會合,過個2、3天就會有結果,但他不便透露太多。

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天打臉邱毅,表示據他了解,邱毅跟柯文哲、郭台銘很久沒見面,邱毅的說法應該是個人建議,他們都給予尊重。不過黃士修也說,藍白合應該確定破局,柯、郭2人合作空間相當大,包括政黨票不分區、地方組織等等,且2人關係非常密切,隨時可以打電話約吃飯、聊天,相信讓他們慢慢談,順其自然就會有「1+1>2」的效果。

至於郭台銘是否願意當柯文哲的副手?黃士修稱雙方沒有預設立場,現在外界的傳聞都是揣測,目前2人聊的都是有關國家治理的問題,反正還有時間談怎麼合作,他們不急,柯文哲那邊也不急,現在看起來焦急的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主席朱立倫。

另外,柯文哲今天到高雄跑行程受訪時,也表示對邱毅爆料的內容不知道,「怎麼連我都不曉得」。柯聲稱,郭台銘是台灣財經界的重要人士,郭跟他說過,只是希望台灣可以更好,沒說一定要占什麼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