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拖」鬧劇勾勾纏! 吳沛憶怒批:當大家肖仔

2023/11/06 06:04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國會力守過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昨天(5日)成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僅龍山寺會場爆滿,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金曲歌后詹雅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場力挺,場面冠蓋雲集。立委參選人吳沛憶表示,「藍白合」把台灣人民當成「肖仔」,整個國家每天都在討論「藍白拖」荒謬劇,讓她看不下去。

吳沛憶致詞表示,龍山寺是民主聖地,1986年鄭南榕正是在此發起「519綠色行動」對抗戒嚴獨裁的時代。民進黨也是在生死未卜的年代創黨,因為他們知道台灣對民主自由的冀望。

吳沛憶說,馬英九執政的時候,她在念大學,那時中國特使陳雲林來台灣,台灣人卻無法站上街頭表達,讓她決定站出來;10年前也參加318運動,賴清德問我「為什麼這麼勇敢」她卻說「我不是這樣」,她只是希望每個世代的台灣人都可以有尊嚴的表達意見。

吳沛憶指出,這一區是激戰區中激戰區,雖然賴清德已經辦了8場的國家希望工程發表會,但是有另外2組候選人,每天在藍白合,都在藍白拖,怎麼合也不說清楚,浪費台灣人的時間,沒有政見出現。

吳沛憶批評,柯文哲說朱立倫把他當成「肖仔」,我說「藍白合」才把台灣人民當成「肖仔」,他自稱智商157,只是把大家當成笨蛋。整個國家每天都在討論「藍白拖」荒謬劇,真的讓她看不下去。

吳沛憶最後表示,不只她、總統賴清德要當選,苗博雅、吳崢、賴品妤、曾玟學等人組成「這個世代」希望選民回去多拉票支持。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站台表示,民進黨現在1打3,背後還有1個共產黨,但不管藍白合不合,唯一的選擇就是賴清德,大家一定要多拉票。

林佳龍批評,郭董曾說民主不能當飯吃,他證明了沒有民主真的沒飯吃。

林佳龍細數萬大線政績,並承諾他與林昶佐以後會當吳沛憶的「交通關公」,投她1票可抵3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