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台吳秉叡 蘇貞昌:國家賺錢分紅比買票、招待出遊更好

蘇貞昌為吳秉叡站台,希望大家三票投民進黨,延續蔡英文路線。(記者黃子暘攝)

蘇貞昌為吳秉叡站台,希望大家三票投民進黨,延續蔡英文路線。(記者黃子暘攝)

2023/11/05 09:55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立法委員吳秉叡辦理萬人登山活動至今第6屆,今(5)日在新北市新莊區青年公園舉辦,一早就吸引許多民眾來參加、排隊領紀念毛巾;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為子弟兵吳秉叡站台,表示「有政府,會做事」,選對政府,國家賺大錢,也讓大家分紅,「三倍券、五倍券、六千元現金有領到嗎?」這比買票、招待出遊更好,希望大家3票挺民進黨,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選,國會過半好做事,新莊鄉親支持吳秉叡、立委蘇巧慧。

蘇貞昌、吳秉叡、市議員翁震州、鍾宏仁出席今日活動。蘇貞昌幽默表示,蘇巧慧每年都會來參加「大師兄(吳秉叡)」辦的萬人登山,今年因為競總成立拜拜,沒有出席,由老爸代為出席向大家鞠躬。

「台灣是我們的,山是我們的,海是我們的」,蘇貞昌說,他全力拚輔選,就是希望大家選好立委顧山顧水,否則對不起祖先、子孫,選對總統;他說,台灣變多好?不僅打衛星上太空、潛水艇下海底、子弟奧亞運拿金牌,疫情期間國外封城,只有台灣賺大錢,上市櫃公司賺了4兆3千億,國家收很多營利事業所得稅,「三倍券、五倍券、六千元現金有領到嗎?」這比買票、招待出去玩更好。

蘇貞昌說,吳秉叡致力改善塔寮坑溪發臭問題,短期做了條管子把污水轉回去,讓桃園自己處理,就是「喊水會轉彎」,選戰剩70天,希望大家3票挺民進黨,讓賴清德當選延續總統蔡英文路線,國會過半助推動國政,新莊在地則支持吳秉叡、蘇巧慧持續爭取地方建設。

蘇貞昌指出,吳秉叡辦事有毅力、有魄力、很徹底,每年辦萬人登山,大家都信任,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時推動「向山致敬」政策,吳秉叡為山友提出了許多好建議,希望鄉親支持吳秉叡,讓他持續推動地方發展,把好意見帶給政府,讓政府做事,就像登山一樣,讓台灣越來越好、越來越平安。

蘇貞昌為吳秉叡站台,希望大家三票投民進黨,延續蔡英文路線。(記者黃子暘攝)

蘇貞昌為吳秉叡站台,希望大家三票投民進黨,延續蔡英文路線。(記者黃子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