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錢也要愛蔡英文政府」 蘇貞昌:不要投給買票的立委

蘇貞昌(圖)舉辦新書「護國四年」簽書會,呼籲大家要顧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而且要立委過半。(記者蔡淑媛攝)

蘇貞昌(圖)舉辦新書「護國四年」簽書會,呼籲大家要顧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而且要立委過半。(記者蔡淑媛攝)

2023/11/02 19:1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到台中舉辦新書「護國四年」簽書會,7名立委參選人全到齊。他呼籲大家要顧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而且如果立委不過半,就會很淒慘;更指不要投給有買票的立委參選人,愛錢也要愛蔡英文政府;蔡政府振興經濟有成,振興五倍券、3600元消費券和全民普發6000元,眾多數十億元以上的建設,重申「守護國家人人有責,護國有我!」

蘇貞昌下午在眾多支持者掌聲中出席簽書會,他妙語如珠笑說「以為我也要選總統」他也說,大家以為他退休,其實需要他才出來,不是吃飽太閒,是拜託他才出來,出新書已經7刷,更出來助選,這本書更說明蔡英文領導團隊4年所面臨的眾多挑戰,及勇敢堅強拿出辦法解決。

蘇貞昌感謝台灣人民、總統蔡英文及立法院,讓他這個出生屏東、在貧窮中長大的人,能接受教育、考上律師及選上民代,還能2度擔任行政院長,實現總統政見、立院通過政院的法案及預算。他也強調台灣是好地方,還好這4年護國有成,不然台灣早就毀了,台灣團結一致能成功抵抗非洲豬瘟、百年大旱、百年大疫及通過婚姻平權。

蘇貞昌提及2019年上任之初簽署的第一件公文是台灣要做衛星,現在衛星上太空、潛水艇要下海,他強調台灣從來沒要攻打人家,但怕別人來打我們,台灣如同美女,隔壁流氓伺機侵犯,因此要買防狼噴霧防身,卻有在野黨立委洩密國外,還嗆聲要刪國預算,還好當時有國會席次過半堅持,因此呼籲大家要救台灣、守護台灣,選出能繼承蔡英文路線賴清德。

蘇貞昌也呼籲選民不要投給買票的人,要選會做事的人,買票的人是要賺回去,只要沒買票的甘願做事,如果要選黑道、土地多、又敢違建的,當選後只會違建愈做愈大,因此要選堅定為台灣做事的人,台灣就會愈政治清明、堅定。

7名立委參選人蔡其昌、張廖萬堅、林靜儀、莊競程、謝志忠、江肇國、謝子涵及黃國書等人都出席活動。主辦簽書會的蔡其昌及張廖萬堅推崇蘇貞昌的價值與施政方法,張廖萬堅說,全國高國中小能班班有冷氣,就是由蘇貞昌編列323億挹注且不到2年提前完成,以及全額補助國道一號銜接74號道。

蘇貞昌舉辦新書「護國四年」簽書會,大批讀者排隊簽名。(記者蔡淑媛攝)

蘇貞昌舉辦新書「護國四年」簽書會,大批讀者排隊簽名。(記者蔡淑媛攝)

蘇貞昌舉辦新書「護國四年」簽書會,與8名立委參選人及支持者高喊守護台灣,護國有我。(記者蔡淑媛攝)

蘇貞昌舉辦新書「護國四年」簽書會,與8名立委參選人及支持者高喊守護台灣,護國有我。(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