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迅雷不及掩耳 澎管處長許宗民突然異動

澎管處長新卸任處長交接,原副座洪志光接任處長。(澎管處提供)

澎管處長新卸任處長交接,原副座洪志光接任處長。(澎管處提供)

2023/10/31 14:1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署澎管處長許宗民,今(31)日突然傳出職位異動,轉任雲嘉南濱海管理處,並立即在交通部觀光署舉辦交接典禮,新任處長洪志光則是由副處長直升,立委楊曜以「低調行事」形容許宗民,5年來在澎湖多次共同會勘,竟無法好好共餐,突然調職令人錯愕。

新任澎管處長洪志光,台大土木工程學研究所交通工程組碩士畢業,曾任交通部專員、科長、交通部觀光局北京辦事處、上海辦事處組長、專門委員等職務;另於澎管區歷任課長、技正、副處長、代理處長等職務,兼具中央法規政策擘劃、海外行銷、景區規劃建設等交通、觀光專業與實務,學、經歷完整。公務年資近30年,職務歷練完整,對於推動澎湖觀光發展將可無縫接軌。

洪志光表示,澎管處成立已32年,逐步推動建設澎湖國家風景區各遊憩系統遊客中心、觀光景點遊憩設施、主題展館、浮動碼頭上下岸設施,完善澎湖國家風景區觀光遊憩服務設施。近年更在許宗民處長擘劃下,積極推動永續旅遊、四季主題旅遊、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澎湖追風音樂節、澎湖跳島101K自行車活動、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等活動,參加人數創下歷年紀錄。

楊曜對於許宗民表達高度評價,其5年任期中,接受其建議,果斷地將已經頗具規模的燈光節,轉型為追風音樂節,成功地增加秋冬來澎參與活動的遊客。並配合楊曜要求,將澎湖的特色美食各類海鮮融入跨島馬拉松,在推廣運動的同時成功地推銷了澎湖的在地美食。

由基層起家的新處長洪志光,接下龍頭重任。(澎管處提供)

由基層起家的新處長洪志光,接下龍頭重任。(澎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