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能科學城、河川流域為主軸 王定宇、賴清德首個聯合後援會成立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定宇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大武崙暨二仁溪北岸聯合後援會成立。(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定宇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大武崙暨二仁溪北岸聯合後援會成立。(記者吳俊鋒攝)

2023/10/28 13:0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成立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大武崙暨二仁溪北岸聯合後援會」,這也是2人的第1個聯合後援會,以當地的綠能科學城、河川流域等主軸,訴求園區的發展成果,還有生態保育、防洪整治等成果, 要為下一代打造美好願景,支持者湧至,全力相挺。

成立大會在歸仁區的武當山上帝廟舉行,市長黃偉哲與民進黨議員陳皇宇、基進黨議員李宗霖,以及政論名嘴王義川等人都到場助講,座無虛席,會長由黃順記擔任。

王定宇指出,大武崙暨二仁溪北岸後援會是第1個以河川流域為名的後援會組織,範圍包含關廟的龜洞,歸仁的大潭、武東、沙崙,還有仁德的中洲、大甲、二行等里,都在全市最南陲,雖然偏遠,民進黨政府全力推動建設,讓鄉親見證了地方的崛起。

王定宇提到,位於高鐵特定區的沙崙智慧綠能學城,原本荒煙漫草,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兌現政見,全力發展,已見成果,最新規劃的醫療園區也將啟動,願景可期。

王定宇說,至於二仁溪的整治也很成功,讓人見到了生態保育成果,他也推動舊鐵道橋與舊公路橋的保存、活化,在地方發展的同時,留住珍貴的歷史資產。

王定宇細數上任以來,對於地方發展的推動成績單,尤其三爺溪的整治已經完成,提升沿岸的防洪力道,並強調自己認真、努力,沒有辜負鄉親的託付,希望大家力挺,讓他順利連任,繼續為民服務,爭取更多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