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陳俊宇後援會接續成立 林右昌贈盾牌「抵禦奧步抹黑」

內政部長林右昌贈神盾給宜蘭區域立委參選人陳俊宇。(賴清德陳俊宇聯合競選總部提供)

內政部長林右昌贈神盾給宜蘭區域立委參選人陳俊宇。(賴清德陳俊宇聯合競選總部提供)

2023/10/21 23:16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距離2024大選剩2個多月,宜蘭縣各鄉鎮市的賴清德陳俊宇後援會陸續成立,宜蘭市、礁溪鄉今(21日)舉行成立大會,雖有雨勢,支持者熱情不減。內政部長林右昌站台,他贈宜蘭立委參選人陳俊宇「神盾」,抵禦對手可能的奧步及抹黑。

「挺清德、拚過半!」賴清德陳俊宇聯合競總宜蘭市後援會暨信賴之友宜蘭分會白天舉行成立大會,信賴台灣之友會全國總會秘書長陳金德表示,信賴台灣之友會最大任務,就是保護台灣主權,選總統跟選縣市長不一樣,選錯縣長頂多縣政停擺,宜蘭縣還是存在,選錯總統卻可能讓台灣不見。

政治評論家張銘祐說,過去常在中央遇到陳俊宇,見他為了宜蘭建設奔走,而他的對手黃琤婷與縣府專員許智信,兩人是縣長林姿妙身邊的金童玉女,一位詐騙被收押了,另一位卻還在選立委,呼籲宜蘭縣民要看明、認清。

礁溪後援會晚間舉行,內政部長林右昌出席表示,選舉愈到後期,大家花招百出,最大的挑戰是假訊息、認知作戰,像之前的Lin bay好油事件,幸好警察同仁迅速查明真相,否則不知道還要造謠多久。他今贈陳俊宇「神盾」,希望他能抵禦選舉期間對手可能會使出的奧步及抹黑。

林右昌說,過去三年多,各國受疫情影響甚大,但台灣在總統蔡英文帶領下,挺過疫情,經濟持續成長,蔡第一屆上任時,台灣經濟規模是GDP17.5兆,目前成長到23兆,2022年GDP值超過瑞士、人均所得超過韓國,國民黨要用什麼理由下架民進黨?

立委參選人陳俊宇說明「挺你生、挺你養、挺你到老」政見,包含爭取老人年金調高至5000元、公糧收購價每公斤至少調漲3元、帶狀疱疹(皮蛇)疫苗部份補助,並重申反對核四重啟、反對國民黨所提的憲法一中及九二共識,四大公投已有近63%宜蘭人反對重啟核四。

賴清德陳俊宇聯合競總宜蘭市後援會暨信賴之友宜蘭分會成立大會。(賴清德陳俊宇聯合競選總部提供)

賴清德陳俊宇聯合競總宜蘭市後援會暨信賴之友宜蘭分會成立大會。(賴清德陳俊宇聯合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