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哇依!鄭家純陪同謝子涵潭子掃街 吸引民眾目光

謝子涵、鄭家純與「國務青」的年輕朋友一起廟前廣場大跳「挺台灣」應援舞。(記者歐素美攝)

謝子涵、鄭家純與「國務青」的年輕朋友一起廟前廣場大跳「挺台灣」應援舞。(記者歐素美攝)

2023/10/10 10:4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三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子涵,今天在藝人鄭家純及民進黨「國務青」團隊陪同下,到潭子觀音亭周邊菜市場掃街拜票,謝子涵、鄭家純與「國務青」的年輕朋友一起廟前廣場大跳「挺台灣」應援舞,隨即展開掃街拜票,兩人穿著日式浴衣,模樣十分俏麗,許多民眾紛拿起手機拍照,並為謝子涵加油。

鄭家純表示,今天來潭子幫子涵拍攝「這一票很純」的一日行程及節目,從掃市場到晚上行程滿滿,上次來潭子助選是陪「洪姐姐」洪慈庸,那次有點可惜,這次希望子涵運用在日本留學、地方創生方面的專業,未來當上立委後能為這塊土地帶來新的改變、新的活力。

謝子涵說,很開心台中的女兒家純及國務青夥伴來潭子幫子涵讚聲助選,過去2個多月她在選區跑選舉行程以來,有非常非常多的鄉親選民表示,對手已經做夠久了,應該要換人,換年輕人來做看看,不論是長輩或年輕朋友都對潭子、大雅、神岡、后里這4個區域有更深更深的期許,都認為過去30年的進步不夠快速,發展太過緩慢,她有信心利用過去在日本的經驗及在中央的歷練、專業,來為潭雅神后帶來更新更好的改變。

謝子涵表示,家純來拍「這一票很純」,可以更純粹的來發現年輕朋友對於政治的理想跟價值的堅持,從過去一路參與太陽花學運以來,都還在政治圈裡面扮演自己真正重要的角色,來為家鄉做改變,大家也希望台中未來能發展的更加快速進步,潭雅神后更新更好。

她還說,很感謝國務青第3次來潭雅神后陪同她掃市場,我們就是要拿出年輕人的衝勁,讓鄉親朋友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以及年輕人希望改變家鄉的決心,希望在接下來不到100天的選戰,1月13日就要投票了,子涵一定會拿出1天當3天用、30天用的拚勁,讓鄉親朋友感受到年輕人敢衝敢拚,希望可以運用自己的專業來為家鄉帶來不一樣的改變,讓潭雅神后更新更好,一起加油。

謝子涵、鄭家純因曾在日本留學及遠嫁日本,2人特別穿著日式浴衣掃街,十分吸睛。(記者歐素美攝)

謝子涵、鄭家純因曾在日本留學及遠嫁日本,2人特別穿著日式浴衣掃街,十分吸睛。(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