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bay好油版主 蔡易餘掀底︰2018先替張家服務、2020入民進黨

立委蔡易餘說明「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的過往。(記者林宜樟翻攝)

立委蔡易餘說明「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的過往。(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3/10/03 14:4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農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涉自導自演遭恐嚇,民進黨嘉義縣立委蔡易餘今天指出,林裕紘2016年曾經在嘉義縣政府輔導成立的「嘉己人創新農業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短暫服務過,對他有基本了解,他過去本來就不是民進黨,在2018年時後,就到去雲林縣替張家服務;蔡易餘認為,林裕紘以自導自演方式抹黑政府、製造對立、引起社會恐慌,非常不應該,檢調單位一定要查明清楚,將真相公諸於社會。

蔡易餘說,林裕紘在2018年、2019年左右開始不斷用農業議題攻擊農委會(現今農業部 ),把他對農業上的偏見,把整個農業產銷市場打亂,農業議題跟民生議題息息相關,但專業門檻高,很容易被假裝中立的訊息誤導。

蔡易餘說,他與林裕紘也在農業議題上有不同的交鋒,認為最可惡的地方是,這群團體不斷無的放矢的攻擊陳吉仲前部長及當時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目的就是想把他們拉下台,打擊他們就是等於打擊民進黨的農業政策。

蔡易餘說,林裕紘今天貼出2020年加入民進黨的黨證,但事實上2018、2019年早就在替張家服務,如果他那麼喜歡民進黨,怎麼不在2016年在嘉義縣服務時就加入呢?他說,林裕紘2020年加入民進黨,結果竟然還會找國民黨黨工來共謀涉案,自導自演一齣戲,完全可以合理推測,他就是佈局加入民進黨,萬一有出狀況就可推卸責任,帶一波風向給民進黨。

林裕紘曾在2015至2017年任民股與嘉義縣農會等9家農會合資成立的嘉己人創新農業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嘉己人公司)總經理,該公司由當時的縣府輔導成立,主要是進行農產貿易外銷工作,但因官股、民股未到位,合計實收資本額4000萬元,員工僅有林裕紘1人,經運作2年多,虧損約400萬元,董事會決定清算解散,於2017年8月底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