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 吳音寧:他就是當年攻擊我的「那批人」之一

吳音寧指出,「Lin bay好油」林裕紘就是當年攻擊她的「那一批人」之一。(翻攝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指出,「Lin bay好油」林裕紘就是當年攻擊她的「那一批人」之一。(翻攝吳音寧臉書)

2023/10/03 11:13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先前自述因踢爆進口雞蛋問題遭歹徒恐嚇、威脅其家人安全,不過昨(2)日檢警循線逮捕涉嫌留言恐嚇的許哲賓,案件竟逆轉為「自導自演」。對此,曾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簡稱北農)總經理的吳音寧指出,「他就是我說的,當年攻擊我的『那一批人』之一」,從吳音寧到陳吉仲,農業議題不斷被政治操作的背後,「有更龐大的勢力在運作」。她還在留言處點名了「雲林張家」和「彰化謝家」。

吳音寧今在臉書PO文指出,「Lin bay好油」在媒體前假扮農業專家,演的一齣假戲被揭穿了,讓她不免想起,「這些年來,他對我一而再、再而三,無的放矢的攻擊」,這些「新聞」網路上都還查得到,「他就是我說的,當年攻擊我的『那一批人』之一,他就是『同一群人』之一,只不過他是那一群人裡的小配角罷了」。

吳音寧指出,農業議題與民生日常切身相關,但專業門檻高、不好懂,很容易被假裝中立的訊息誤導,甚至被運用為一次又一次的認知作戰,「他的背後,有更多人在操盤。從吳音寧到陳吉仲,農業議題不斷被政治操作的背後,有更龐大的勢力在運作」。

吳音寧也引述一段她父親吳晟著作《北農風雲》:「選舉,要炒作什麼議題呢?農業議題剛好很可以。因為,有農村經驗的人,越來越少了。實際了解農村的人,更少了。剛好適合網紅、名嘴⋯⋯上電視表演。這是一種刻意塑造的『投影』。」

她還說:「背後有中國的影子。」

吳音寧貼文獲得許多回響,有留言說「挺音寧,還吉仲部長一個公道」等語,吳音寧也回覆:「他的背後有更多人在操盤。和他協力的涉案國民黨黨工,曾是雲林張家的小編,此次事件背後,有沒有張家金流呢?而日前跟風,在宮廟活動中,對著鏡頭罵的彰化謝家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