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造勢語出驚人 稱「萬華到處流鶯、轉角遇到雞」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北中正、萬華)參選人鍾小平,今天舉行第一場鄰里長造勢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支持;鍾小平在致詞時語出驚人說,萬華現在流鶯、流浪漢到處都是,「轉角遇到『雞』」。 (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北中正、萬華)參選人鍾小平,今天舉行第一場鄰里長造勢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支持;鍾小平在致詞時語出驚人說,萬華現在流鶯、流浪漢到處都是,「轉角遇到『雞』」。 (記者何玉華攝)

2023/09/28 12:16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國民黨在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北中正、萬華)提名現任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今(28日)舉行第一場鄰里長造勢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支持;鍾小平在致詞時說到,要恢復萬華過去的光榮跟繁華,卻語出驚人說,萬華流鶯、流浪漢到處都是,現在是「轉角遇到『雞』」,也提到在朱立倫帶領下,總統「藍白合」,讓侯友宜勝選、國會過半。

鍾小平致詞時提到防疫期間,萬華被說是「破口」,傷害到萬華,接著說到兩百年前萬華的繁榮,「1府、2鹿、3艋舺」,萬華是全台房價最高、最有錢的地方,現在萬華沒落了;沒落的第一個原因是陳水扁把公娼趕走,以前萬華有錢,叫做「轉角遇到愛」,現在流鶯、流浪漢到處都是,是「轉角遇到『雞』」,批評把公娼趕走是錯誤的政策。

鍾小平也提到,萬華建設停滯,隔壁的新北市板橋高樓林立,是萬華、台北市的羞恥;原因在「住三」的容積,在新北市是300,1坪可以蓋3坪,台北市只有2.25坪,他在總質詢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放寬,市府允諾會大幅放寬容積,萬華改建、都更就有希望,就能恢復萬華的光榮與繁榮。

他還提到,柯文哲一刀切把敬老金取消,造成年輕世代與65歲以上長輩的對抗,蔣萬安上任,第一個批的公文就是恢復敬老金,還給老人尊嚴。最後提到他的選情審慎樂觀,他會更努力,在朱立倫的帶領下,總統「藍白合」,讓侯友宜當選,鍾小平當選,立委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