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直塌陷危樓開拆 陳怡君落淚:真的很難過

基泰建設「基泰大直」因施工不當,本月7日造成重大鄰損,塌陷的建物今天(26)起強制拆除。(圖擷自中山大同陳怡君臉書)

基泰建設「基泰大直」因施工不當,本月7日造成重大鄰損,塌陷的建物今天(26)起強制拆除。(圖擷自中山大同陳怡君臉書)

2023/09/26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泰建設「基泰大直」因施工不當,本月7日造成重大鄰損,塌陷的建物今天(26日)起強制拆除,從最初事發後就不斷關心此事的議員陳怡君,也在臉書發文直呼「雖然這不是我的家,但剛剛拆屋我竟然掉眼淚了」,其他網友也紛紛安慰她,希望她繼續加油。

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當,本月7日造成25戶鄰宅傾毀,這25戶坍塌公寓今天起強制拆除,由基泰建設執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指出,原則上10天內拆完,但仍以安全為重。

議員陳怡君稍早也在臉書PO出建物被拆除了畫面,並發文直呼「雖然這不是我的家,但剛剛拆屋我竟然掉眼淚了,真的很令人心疼及難過。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但真的心裡很難過⋯⋯」。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表示「被人搞垮而拆,並非是看完新的建築圖後領完建照才拆,真的令人痛心」、「家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全棟拆除只需5天」、「每一間房屋都有每一戶家庭的故事,而對於大直街這傾斜下陷受災戶卻是突如其來相當意外的際遇」、「家是自己存很多錢才買的,一夕之間全沒了,真的會很難過」,也有一些人批評「現在是北市府與建商互推及打假球,依照承攬契約,連續壁與檢測都外包,市府有柯文哲條款保護」、「藍白政客視而不見」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