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第三方檢舉平台1天收攤 王定宇:根本打假球鬧笑話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直言,這證明柯文哲陣營「第三方驗證」只是收發轉寄而已,根本打假球,整件事成了笑話。(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直言,這證明柯文哲陣營「第三方驗證」只是收發轉寄而已,根本打假球,整件事成了笑話。(資料照)

2023/09/14 12:30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眾黨染黑、染黃爭議頻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宣布與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簽約成立「第三方平台」,勤業眾信今(14)日就宣布終止民眾黨委任。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直言,這證明柯文哲陣營「第三方驗證」只是收發轉寄而已,根本打假球,整件事成了笑話。

柯文哲昨宣布與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簽約引進第三方檢舉平台;豈料,第三方檢舉平台才成立一天,勤業眾信今就宣布,因部分媒體報導已嚴重誤導社會大眾,為避免檢舉平台服務宗旨遭外界誤解,已於9月14日終止該項服務之委任。

對此,王定宇透過臉書表示,說要反黑,結果民眾黨重要幹部、總統競選後援會要角處處可見黑金黃和貪瀆人物。

王定宇說,民眾黨內控失靈,改找外部第三方驗證,結果受委託的勤業眾信趕緊發聲明,說只是受委託「收件」,查核、評價仍然交回民眾黨自己處理,證明柯陣營「第三方驗證」只是收發轉寄而已,根本打假球,委託「勤業重信」,柯文哲還慎重開記者會,才過一天,終止委託案,整件事成了笑話。

王定宇也質疑,柯文哲身邊現在涉及黑、賄、黃、貪污的幹部們都是「已知」,已經發現的都不處理,還想要推給外部機制,根本是不負責任的虛招,治理城市、治理政黨都是如此,如何治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