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侯友宜合掛看板出現「總選統候人」 洪孟楷:最速更正

有民眾發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新北市立委洪孟楷合掛的看板出錯,總統候選人變成「總選統候人」。(讀者提供)

有民眾發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新北市立委洪孟楷合掛的看板出錯,總統候選人變成「總選統候人」。(讀者提供)

2023/09/11 14:4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有民眾發現,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立委洪孟楷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合掛的競選看板出包,「總統候選人」5個字排列組合錯誤,竟變成「總選統候人」。對此,洪孟楷今天在臉書回應,「忙中有錯最速更正」,出錯的看板已請廠商取走,並陸續掛出「2024安居樂業」看板。

有民眾開玩笑說,「總統候選人」變成「總選統候人」太好笑了,到底是在選哪一國總統?還有人表示,廠商實在太粗心,連如此離譜的錯誤都會發生,更有人嘲諷說,合掛看板掛得這麼不情願?

洪孟楷表示,忙中有錯最速更正,感謝每個提醒的訊息。近日陸續上架看板,其中一塊總統候選人頭銜有錯,在上週六(9日)晚間張貼,隔天就收到熱心民眾通知,當晚即刻請廠商將錯誤帆布取走。經檢查,只有這塊看版文字有錯,也利用機會再次喊出與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024安居樂業」的共同目標。

洪孟楷表示,身為中央民意代表,在中央敢監督、在地方拚建設,民眾要的很簡單,就是「安居樂業」,能夠安心居住在我們心愛的土地上,不用擔心戰爭發生、詐騙侵擾、食安問題、民生缺乏、物價通膨等壓力;能夠有一展長才的舞台、有環境勇敢追求並實現夢想,安居樂業是2024共同的目標,讓政黨輪替、台灣更好。

洪孟楷說,「2024安居樂業」看版陸續上架,針對誤植的看版後續也會張貼正確版本。他承諾,未來擔任執政黨的立法委員,監督力道只會更專業、直接,為地方爭取更多需要的公眾建設。

針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看板出錯,立委洪孟楷表示,錯誤的看板已經更換,並陸續上架「2024安居樂業」看板。(洪孟楷提供)

針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看板出錯,立委洪孟楷表示,錯誤的看板已經更換,並陸續上架「2024安居樂業」看板。(洪孟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