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高雄首場施政願景說明會 民眾不畏風雨擠爆會場

北高雄首場施政願景說明會,超過500位民眾不畏風雨擠爆會場。(記者黃佳琳攝)

北高雄首場施政願景說明會,超過500位民眾不畏風雨擠爆會場。(記者黃佳琳攝)

2023/09/09 18:4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立委邱志偉主辦的北高雄首場「和平保台、溫暖好政」施政願景說明會,今天下午在岡山壽天宮舉行,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高雄市長陳其邁、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等人到場宣講,高雄連日來豪大雨不斷,但仍有超過500位民眾不畏風雨擠爆會場。邱志偉強調,民進黨執政8年來,以穩健的步伐帶領國家前進,一同與國民對抗疫情,對抗中國的文攻武嚇,民進黨是和平保台、穩健施政的最佳選擇。

陳其邁在致詞時強調,國民黨政府在台北投入數千億經費治水及興建捷運時,高雄人並未多說一句,但民進黨政府在高雄投入治水及捷運預算時,他黨的民代就攻擊高雄,難道高雄不需要更好的發展嗎?還好在民進黨中央及地方政府共同努力下,高雄已逐漸脫胎換骨。

身兼台電代理董事長的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則強調,民進黨政府在8年來投入的電力建設,相較於馬政府時代超過6倍,今年幾乎每天供電的備轉容量率都穩定超過10%,尤其目前水庫水量充足,台電就靈活調配水力發電集中在用電尖峰時使用,另外各項能源建設政府也不斷投資,發電來源多元,就能分散風險,因此「台灣絕對不會缺電」。

邱志偉表示,這幾年北高雄的發展迅速,橋頭科學園區、北高雄業園區接連動土,未來將陸續有眾多業者在北高雄投資設廠,努力10年的岡山第二交流道已經在推動,捷運延伸路竹湖內也已經動工;治水相關的抽水站、滯洪池、排水箱涵陸續設置,醒村及樂群村的修建及活化,都讓北高雄有嶄新的風貌。

邱志偉說,12年的立委任期讓他見證高雄的變化,懇請大家再給他4年的機會,讓他繼續為北高雄打拚,總統也要支持賴清德,讓民進黨總統勝選、立院席次過半,民進黨的穩健施政,絕對是大家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