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怡翔找陳時中站台 替苗博雅、王閔生拉票高喊團結台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趙怡翔今晚舉辦地方後援會,並邀請民進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民進黨文山區立委參選人王閔生一同參加活動。(趙怡翔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趙怡翔今晚舉辦地方後援會,並邀請民進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民進黨文山區立委參選人王閔生一同參加活動。(趙怡翔辦公室提供)

2023/08/31 23:4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趙怡翔今晚舉辦地方後援會,並邀請民進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民進黨文山區立委參選人王閔生一同參加活動,除報告自己第一期的工作報告外,更替兩人拉票,另包含僑委會副委員長阮昭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都到場支持,盼能將優秀的立委參選人送進立法院,希望大家能支持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現場更高喊口號「團結台灣」。

趙怡翔在今年度台北市議會第一會期開了146場地方會勘,推動實體人行道、行穿線更新及變電箱移置等,還有53場協調會、567次選民服務及法律諮詢,質詢包含城市外交、台北觀光成效差、要求市府優先改善危險路段等;趙怡翔更感謝選民的支持,接下來仍會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

將議員的位子交接給趙怡翔的阮昭雄除肯定趙的表現,也希望大家能支持賴清德、苗博雅、王閔生;阮昭雄表示,近期開僑務委員會議,有很多僑務委員從國外回來,說很多人擔心,台灣是否會戰爭,但今年及去年,台灣外資投資創15年來的歷史新高,如果台灣危險性高,外資不會來台灣投資。

阮昭雄強調,過去總統蔡英文走穩健有效的策略,這7年多來有不少好政策及政績,政策需要延續,讓台灣繼續和國際接軌,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賴清德,苗博雅及王閔生等年輕人絕對可以在立法院爭取更多建設,有信心未來絕對可產生優秀的立委,拜託大家的支持。

陳時中表示,一旦失去民眾,台灣恐怕就會失去未來,因此要做總統的人就相當重要,賴清德副總統有很多想法,對兩岸的政策很清楚,能夠把台灣顧好,且穩定而有原則,希望大家能支持賴副總統,以及兩位優秀的立委參選人王閔生及苗博雅。

卓榮泰表示,政治工作是一代代傳承,趙怡翔是10年前的阮昭雄,阮昭雄是10年前的卓榮泰,從趙怡翔要競選議員時,他就和曾叮囑趙,要憑過去經驗,展現和所有新生代議員不同的腳色,要在國際外交領域上有開拓的能力,趙怡翔真的成為議會的外交家,他希望未來能更讓台灣走出國際,讓世界擁抱台灣,也盼大家能完成趙怡翔的心願,讓賴副總統、苗博雅、王閔生能順利當選。

王閔生、苗博雅也肯定趙怡翔是優秀的議員,關心地方大小事;至於面對對戰立委賴士葆,王閔生則表示,他在2014年曾針對萬隆變電所地下化辦理10次協調會,最後爭取到,但過去賴士葆都沒做過,賴掛的看板僅宣傳刪多少預算,卻沒說自己爭取多少預算,為地方爭取什麼建設,他則會努力爭取大家支持,希望藉這次機會翻轉文山區。

王閔生說,大安區推出頭腦清楚論述清晰的苗博雅,議會的表現相信大家都在新聞能夠看到,知名度也比他更高,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和苗博雅,給他們機會能夠進到立法院。

苗博雅指出,王閔生和賴士葆相比,無論政績、地方大小建設都非常用心,相信不需看政黨,只需看政見、政績及人文特質就能投票,她也相信自己能比羅智強更適合做立法委員,畢竟大家都知道前議員羅智強沒做完任期,就跑去選桃園市長,現在又跑回來大安區選立委,對於這樣的人,應該讓他更自由自在,讓他可以選他想選的地方,大安區立委就交給苗博雅。

苗博雅也說,她過去和王閔生、阮昭雄,以及她最尊敬最優秀戰力最強的簡舒培學習,在大安區做了超過五千個服務案件,對大安區的感情比羅智強更深,拜託大家讓苗博雅前進立法院,並讓論述最清晰的賴清德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