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不完!台男精蟲不行、台女生殖力低 楊志良又扯蔡琴害的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日再出狂言,稱台灣男性精蟲越來越不行,女性生殖能力越來越低,原因都是歌手蔡琴害的,因為她有一首歌是「讀(毒)你千遍也不厭倦」。(記者王藝菘攝)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日再出狂言,稱台灣男性精蟲越來越不行,女性生殖能力越來越低,原因都是歌手蔡琴害的,因為她有一首歌是「讀(毒)你千遍也不厭倦」。(記者王藝菘攝)

2023/08/28 15:21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繼「台灣家暴是因為民眾沒辦法修理總統蔡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日再出狂言,除了滔滔不絕痛批蔡英文政府外,並指出台灣男性精蟲越來越不行,女性生殖能力越來越低,原因都是歌手蔡琴害的,因為她有一首歌是「讀(毒)你千遍也不厭倦」。

楊志良今日出面回應引發外界討論的家暴說,但一開頭先提到當年他出版的書籍《中華民國如何不亡!?》,預言台灣不婚、不生、不養、不活全部都應驗了,照理要高興,卻因為國家沒有前景難過得要死。

在過程中,楊志良頻頻與記者互動,先是詢問多少人結婚?多少人生小孩?結果現場約30人僅約3、4人舉手,他拋出問號,台灣社會是太平盛世,還是兵凶戰危?他也點出,即使結婚,台灣7對夫妻就有1對生不出來,過去10年男人每年少1%的精蟲、不能搖頭擺尾的精蟲越來越多,且女性超過33歲生殖能力大幅下降,偏偏台灣初婚平均年齡30.2歲,因此國健署拜託各位一結婚就快生孩子。

楊志良也直言「為什麼台灣男性精蟲越來越不行?女性生殖能力越來越低?」原因就是蔡琴害的,他開玩笑地說因為她有一首歌「讀(毒)你千遍也不厭倦」。他解釋,台灣人不是吃萊豬、吃核食嗎?台灣外銷石斑魚等被檢驗出有什麼遭退,回台後都到哪裡去了?都到你我的肚子裡面去了,痛批「我們的食藥署不知道在幹嘛、一塌糊塗」,更指出若是他,早就把食藥局長(現為食藥署)開除了。

楊志良話鋒一轉,再度將矛頭指向蔡總統,強調蔡英文過去堅決反對萊豬、核食,都是「今日之我否定昨日之我」,直呼「我真的搞不懂是我要道歉,還是他們要道歉?」

左批蔡英文,右批陳建仁,楊志良再提「我的學弟叫做陳建仁,高端二期沒通過,他就說好棒棒、幾十億丟下去,有合乎科學倫理嗎?他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絕不是抄襲,有學術倫理嗎?他砍軍公教退休金,每月卻可雙領中研院50萬?這樣的人可以當行政院長,你們贊成嗎?」

楊志良也提到「蔡英文至少講了20個謊」,並點名「副總統賴清德現在民調這麼高,你們知道他分了多少個官?」,甚至說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月領20萬元,直呼「一個月20萬什麼事都不用做,我也可能出來支持民進黨」,還質疑監察院做了什麼事?狂批只是「吃乎肥肥,裝乎槌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