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黨慶在台中 青年軍晚間快閃造勢

台灣民眾黨青年委員會今晚在勤美誠品綠園道,高喊「祝民眾黨生日快樂」。(記者黃旭磊攝)

台灣民眾黨青年委員會今晚在勤美誠品綠園道,高喊「祝民眾黨生日快樂」。(記者黃旭磊攝)

2023/08/05 20:25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民眾黨明天(6日)將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四周年黨慶,民眾黨青年委員會今晚7點半,在勤美誠品綠園道等5處舉辦10分鐘快閃活動,支持者高喊「祝民眾黨生日快樂」吸引民眾圍觀。

「好事發生、美夢成真,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台中市區受西南氣流影響整天陰雨綿綿,青年委員會數十名成員晚間7點35分在綠園道廣場高喊口號,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及阮俊浩等幹部在旁協助,預祝黨部生日快樂,晚間雨停吸引選民圍觀。

由於網紅劉宇「四叉貓」在臉書PO文指出,民眾黨黨慶快閃活動參加者每人可補助8百元,遭青年委員會反駁澄清,為體恤幹部找青年旅社住宿一晚,另外,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指出,民眾黨彰化縣黨部開出基本工資2萬6400元聘請秘書引發爭議。

江和樹未回應相關爭議;他受訪表示,年底選戰決戰中台灣,黨慶選擇在台中舉辦遂由年輕人發起快閃活動,感謝年輕人勇敢參與改變政治文化,相信台灣最好的選擇就是主席柯文哲。

快閃活動吸引逛街民眾圍觀。(記者黃旭磊攝)

快閃活動吸引逛街民眾圍觀。(記者黃旭磊攝)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感謝年輕人勇敢參與。(記者黃旭磊攝)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感謝年輕人勇敢參與。(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