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喊南部人生活慘 黃偉哲批:仇女還「仇南」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批評柯文哲不但仇女而且還「仇南」,對南部有非常高的仇視和歧見。(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批評柯文哲不但仇女而且還「仇南」,對南部有非常高的仇視和歧見。(記者蔡文居攝)

2023/08/04 13:4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上直播節目說「目睹南部老百姓這樣生活實在太慘了」,還說「南部年輕人,1個月薪水4萬多,房租1個月5千塊,不敢結婚。」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批評柯文哲不但仇女而且還「仇南」,對南部有非常高的仇視和歧見,這樣子要選總統應好好自己去思考一下。

黃偉哲今天出席南市府「2023台南好心意.圓來就是你」記者會,並頒發「台南好心意」標章給10家身心障礙機構及團體,邀請市民踴躍選購身障團體的中秋節禮盒。

會後,他受訪表示,柯前市長說南部人很慘,他怎不想想台北明倫社宅光房租1個月就要4萬1千塊,如果領了4萬塊薪水到台北,生活會很慘很慘,因為光房租租金就超過4萬元。但在台南領4萬元薪水月租5千元套房,其實過生活是還OK。更何況,民眾黨自己徵才時,薪水不到4萬元的一堆,甚至還要求當免費的志工。

他說,其實,柯前市長不但仇女還「仇南」,對南部有非常高的仇視和歧見,一方面不了解,一方面又有很高的偏見,這樣要選總統,他覺得還要好好自己去思考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