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僑宴 喊訪日是「勝利開始的起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日本,今晚安排僑宴。(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日本,今晚安排僑宴。(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2023/08/01 21:15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記者黃子暘/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日本,今晚(1)安排僑宴,侯友宜致詞說,這是他7月23日全代會提名後的第一個海外行程,「也是我勝利開始的起點」,他在席間感受大家的熱情,相當感動。國民黨海外最早的兩個黨部支會也是在日本,他要從這裡開始凝聚所有力量爭取勝選,保證做到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日本安心。

侯友宜指出,這趟行程,有許多日本人問他「兩岸關係怎麼了」、「台灣會不會戰爭」?他都保證自己當選以後第一要務就是避免戰爭、追求和平,過程中也會守護自由民主、提升自我防衛能力,「更重要要跟大陸對話交流、降低衝突」,也對日本的朋友保證,他會做到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日本安心。

「台灣如果有事,日僑一定有事」,侯友宜說,中華民國絕對不可以有事、台灣絕對不能有事,日僑一定會沒事。

侯友宜說,這是繼前總統馬英九之後,時隔16年來再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赴日訪問,這一趟得來不易,也盼了好久,國民黨海外最早的兩個黨部支會「東京中山學會」、「橫濱中山學會」就是在日本,他希望從這裡開始凝聚所有力量,他一定盡力贏得勝選,用生命護台灣、中華民國,讓國家更好。

侯友宜也向僑胞喊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拉票顧票,明年1月也要回去投票,他會全力衝刺、把握當下,用生命來顧中華民國、顧台灣這塊土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