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出「猴王登基」場景 李正皓再批侯選辦:連北韓都不會拍這種照片

李正皓批評新北市政府塑造「猴王登基」場景,強調「連北韓都不會蠢到拍這種照片」。(資料照)

李正皓批評新北市政府塑造「猴王登基」場景,強調「連北韓都不會蠢到拍這種照片」。(資料照)

2023/07/27 14:00

首次上稿:09:32
更新時間:14:00(新增新北市府回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評論員李正皓26日在臉書PO文批評新北市政府的「市府派」,強調「市府派」安排侯友宜視察萬安演習,在眾目睽睽之下去視察一堆人「跪趴避難」,有如「猴王登基」景象。新北市府昨(26日)批李正皓惡意曲解,李正皓今日(27日)再度批評新北市府,強調「連北韓都不會蠢到拍這種照片」。

針對李正皓27日在臉書的批評,新北市府回應指稱「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對於某名嘴一再曲解由行政院及國防部嚴謹訂定、全國各縣市政府全力配合執行的防空演習項目,令人遺憾」。新北市府反問李正皓:「25日剛順利進行演練的高雄市來說,當羅達生副市長站立視導 ,民眾瞬間跪地演練掩蔽的畫面,你要怎麼形容?抑或是萬安39號演習,時任台中市長林佳龍同樣在就地掩蔽的學生面前採站姿視導的畫面,又叫什麼?請不要為了自己的無知, 繼續硬拗下去。」

李正皓表示,侯友宜的「猴王登基」照在新北市府大動作硬拗之下反而被輿論罵爆,有網友說「好像北韓」,李也強調,就連北韓都不會蠢到拍這種照片。李正皓隨後貼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官兵的合照,表示北韓新聞官都知道拍照時要讓金正恩融入到士兵之中,頂多就是金正恩坐在椅子上,其他官兵或蹲或站,「坐著」是金正恩唯一的特權。李正皓感嘆:「連北韓新聞官的政治敏感度都比新北市政府好。」

李正皓提到,新北市府的危機處理方式竟然是拖別人下水,說別的縣市首長也是這樣視察。首先,別的縣市首長沒有要選總統,但侯友宜要,要選總統的人一舉一動本來就要更小心;第二,循例慣例是典型的公務人員心態,現在侯友宜要選總統,所有規格本來就不能跟以前當市長時一樣;第三,「市府派」無知就無知在還在拿市長的規格打總統的大選,這就是侯友宜的票會被市府派敗光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