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被爆耍特權!公子出國派警察護駕送機 經濟艙票爽入貴賓室!

桃園市長張善政近日遭爆耍特權,兒子出國特別出動警察「護駕」,引發航警同仁強烈不滿。(資料照)

桃園市長張善政近日遭爆耍特權,兒子出國特別出動警察「護駕」,引發航警同仁強烈不滿。(資料照)

2023/07/26 19:45

相關新聞請見︰

張善政被爆為兒子送機享「特權」 桃市府:未主動要求進入管制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長張善政近日遭爆耍特權!兒子出國竟特別出動警察「護駕」,引發航警同仁強烈不滿。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魏筠今天(26日)提出「四個質疑」,要求張善政出面說明清楚。

25日有航警局人員向媒體爆料稱,本月2日張善政兒子出國,當天晚間航警局主任秘書黃炳訓為了示好,讓張善政持公務證送機,引導張善政及其購買經濟艙機票的兒子進入長榮航空貴賓室,並命令航警局公關股派員全程陪同市長禮遇通關送愛兒。

爆料者直言,航警同仁對此相當不滿,因公務證是讓市長執行公務時進出管制區,依規定不是市長本人出國時不得進管制區,遑論送小孩上飛機,「浪費這麼多警力去幫桃園市長張善政兒子禮遇通關,浪費公帑。現在國人出入境一天十萬旅客,警力不足,還因為主秘要做公關,嚴重影響航警局同仁形象及旅客觀感」。消息一出引發網路熱議。

桃園市議員魏筠今天在臉書痛批,「張市長的兒子出國要警察護駕?暑假為我國民眾出國旺季,機場勤務亦更為繁忙,想不到我們國門之都的市長竟然耍起特權?爸爸送兒子出國在情理之中,但張市長身分特別,理應謹慎行事,沒想到好好的送機竟惹航警同仁不滿,是黨國習慣改不了嗎?」

魏筠接著向張善證提出四個質疑,「一問『張善政配戴機場通行證,是以市長身分或爸爸身分送機?』二問『送兒子出國是公務還是私人?』三問『航警局主秘黃炳訓是用什麼身分?主秘是否有要求航警局同仁陪同?』四問『是否有符合規定使用貴賓室?還是施壓?』」要求張善政出面說明,給社會一個交代。

網友也紛紛嘲諷,「張善政大公子出遊你敢嘴?」、「耍耍官威錯了嗎?」、「市長就是『公』,市長的兒子就是『公子』。巿長的事就是『公務』,送公子出國等於公上加公,當然還是公務」、「說個笑話,善的循環,桃園人自己選擇的」。

成大電機系教授李忠憲今也在臉書轉發魏筠貼文,開酸「這麼有錢為什麼不買商務艙呢?這個就可以使用貴賓室!」;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也直批,「窮就不要勉強去貴賓室了。其他VIP聞到你身上的窮酸味會很困擾的。」曾任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秘書長、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現任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的林佳瑋也在周偉航的貼文下方怒斥「好大的官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