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座談遭疑安插暗樁、陳以信當保母 台大生當場對侯友宜怒吼這句!

侯友宜19日晚受邀到台大參加學生座談,提問環節時,突然有台大學生站起來對侯友宜怒吼「為什麼都沒有台大學生被點到」?(記者羅沛德攝)

侯友宜19日晚受邀到台大參加學生座談,提問環節時,突然有台大學生站起來對侯友宜怒吼「為什麼都沒有台大學生被點到」?(記者羅沛德攝)

2023/06/20 06:01

首次上稿 00:18
更新時間 0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受邀到台灣大學與學生座談,竟爆出參加活動的學生名單疑似先被審查過,現場很多學生竟然不是在台大就讀,更有台大生在侯發言過程中突然站起來怒嗆「沒有台大學生被點到提問」,引發外界熱議。此外,活動主持人、藍營立委陳以信每次在侯友宜回答前後都要補充發言,被狠酸「是你陳以信要選總統?」

侯友宜上月缺席台大政治系系學會與亞太青年協會合辦「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論壇」,遭外界調侃害怕被高材生問倒,如今侯終於站出來,選擇在本週一晚間應邀到台大開講,與台大生「直球對決」。沒想到活動出席前夕(18日),竟有報名週一座談的學生爆料主辦方疑似洩漏個資,讓侯辦審查參加者名單,而這些跳出來表達不滿的學生,過去曾聲援過「新北洗地」遭捕青年、甚至2018年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台大演講遭抗議都見得到他們身影,質疑侯辦不想讓他們去「鬧場」。

不僅如此,週一如期在台大登場的學生座談,席間突然有台大學生站起來對侯友宜怒吼:「為什麼都沒有台大學生被點到?」臉書專頁「小藍書優質粉專」分享此消息後,湧出不少網友留言,稱參加該座談的其實很多都不是就讀台大的學生,疑似遭安插暗樁,「很多人都不是台大的,聽眾人數也不多,問的題目也沒什麼驚艷之處,整體來說滿無聊的」、「真的是挑過的」。

此外,座談活動主持人、立委陳以信也被質疑會在學生提問、或侯友宜要回答前,先幫侯「畫重點」,且侯回答完後還會再幫忙補充、解釋發言,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對此就酸,侯友宜今天在座談會上的表現確實有進步,原因是帶了陳以信這個人肉盾牌上陣,「陳以信的答題狀況比侯友宜好很多。建議可以參考侯信配啦。未來總統辯論,爭取副總統候選人陪同,擔任HoHoGPT維護工程師」。知名律師林智群也在臉書發文嘲諷,「侯侯台大演講結論就是,陳以信比候候更勝任總統職位,根本就是猴子的翻譯蒟蒻」

網友則表示,「有先審過名單就是不一樣,加上帶個保母硬護航」、「是陳以信要選總統還是侯友宜啦,每一題回答之前都先幫他講個一分鐘是怎樣」、「陳以信真的是泰坦,幫侯友宜坦掉70%時間」、「台大這場看完,感覺侯是媽寶,要陳以信一直保護!」、「看完感覺政大學生比較威」、「原來都不是台大生在問,想說都讀台大了還問一些智X問題」、「害我以為台大的學生素質就如此」、「台大學生甘願因為國民黨侯侯控場,而被貼上黨校之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