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稱柯率先提同婚釋憲聲請 四叉貓批:想收割又不做功課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料照)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料照)

2023/06/17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16日PO文稱「柯文哲率全國之先,2017年5月24日提出同婚釋憲聲請」,強調柯文哲主張尊重多元,創造共榮,對此,PTT網路紅人「四叉貓」在臉書PO文批評,想收割又不做功課,「真的很不要臉」。

四叉貓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民眾黨昨日發文替柯文哲收割同婚合法化的政績,但是想收割又不做功課,不但聲請時間寫錯,聲請人也寫錯(不是柯文哲而是北市府),並非全國第一個還是寫錯,被他發篇文罵過之後......時間改成正確的,柯文哲改成「柯文哲市府」,但是「全國之先」怎樣都不肯改,真的很不要臉。

對此有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有同志會相信他嗎?當初投票還是投不贊成」、「面對社會壓力就轉頭的,還想收割,噁心死了」。

事實上,根據報導,柯文哲在同婚公投並未投下贊成票。柯文哲2019年3月23日訪美演講提到同婚公投時曾說,「雖然我投票投反對你,可是我允許12萬多人上街遊行」,不過後來又澄清演講原意不是指他個人針對公投議題投下反對票。但2020年6月26日則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支持人權,因此那場公投,在同志議題上,他投了廢票,而遭網友怒轟支持人權但投廢票的邏輯相當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