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徒接力22年不輟!中市議員蔡耀頡送1500顆粽子 感謝警、消辛勞

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前排左四)送粽子慰勞太平分局和各派出所員警。(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前排左四)送粽子慰勞太平分局和各派出所員警。(記者陳建志攝)

2023/06/15 19:0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端午節將至,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跟隨「師父」前市議員何明杰的腳步,連續第22年自掏腰包送粽子到太平、大里的警局、派出所、消防分隊等22個單位,共送出近1500顆粽子,感謝員警和消防人員平時的辛勞。

蔡耀頡說,「師父」前台中市議員何明杰擔任議員時,因感謝員警和消防人員,總是站在第一線維護治安、搶救民眾生命,因此每年都拿著何媽媽親手綁的粽子,在端午節前親自送到大里、太平的各派出所和消防分隊,表達心中的感謝,也讓所有員警和消防人員有過節的氣氛。

蔡耀頡說,自己後來當他的助理,也陪同一起送了好幾年的粽子,5年前「師父」交棒給他參選議員,感謝選民的支持,讓他有機會替大家服務,因覺得員警、消防人員都站在第一線維護治安、交通,在火災等災害發生時,冒著生命危險進行搶救,因此當選議員後,接力在端午節前親自送粽子慰勞警、消。

蔡耀頡說,下週就是端午節,今年延續師父的腳步,已經是第22年送粽子,因此這幾天自掏腰包,親自送粽子到太平分局,還有各派出所、交通分隊,還有大里區各派出所,以及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和各分隊,加上坪林圖書館、太平區衛生所,共送了22個單位,送出近1500顆的粽子,感謝這些人在各自崗位替大家服務。

太平分局蔡慶星分局長表示,感謝蔡議員長期對警政工作的支持及對同仁的肯定,讓同仁吃粽子感受端午節的氣氛,真的是點滴在心頭。

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前排左三)端午節前送粽子到消防局第三大隊,慰勞消防人員。(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前排左三)端午節前送粽子到消防局第三大隊,慰勞消防人員。(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