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若獨立參選成四腳督 劉家昌驚吐:侯能拿5%就算了不起

劉家昌稱,若郭台銘出來獨立參選,那侯友宜最後支持度能有5%就算了不起。(資料照)

劉家昌稱,若郭台銘出來獨立參選,那侯友宜最後支持度能有5%就算了不起。(資料照)

2023/06/07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自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後,民調直直落,《美麗島電子報》上月29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更顯示他的支持度跌破兩成,慘淪小三,引發外界熱議。資深媒體人劉家昌今天(7日)竟稱,現在侯友宜民調慘澹,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趁勢出來獨立參選,形成「四腳督」局面,那「侯友宜能拿到5%就了不起了」。

各家民調機構近期紛紛釋出2024總統參選人民調,均顯示侯友宜支持度呈下滑趨勢,其中《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數字更是引發外界譁然,因該民調指侯友宜首度被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超車,以18.3%敬陪末座,不少國民黨人都相當憂心。

劉家昌本月5日就透過臉書痛斥,藍營支持者看到侯友宜的民調後都感到茫然沮喪,若國民黨執意推派侯,那麼國民黨乾脆直接退岀這次總統選舉,「你們好意思一而再的羞辱中華民國嗎?該把中華民國還給人民自主吧。朱主席你非綠聯盟的夢,我們都醒了,你們心中,只有黨沒有國!我們心中,只有國沒有黨。絕不會跟你們團結。來開中華民國的玩笑。」

劉家昌今天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主持的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訪問時也表示,自己早從2021四大公投時就看侯友宜不爽,當時侯堅決不表態,不與國民黨站同一陣線,他就在臉書痛罵侯是「漢奸」,呼籲國民黨開除侯。沒想到當時的國民黨沒將支持者的心聲聽進去,現在又提了漢奸來參選總統,讓他相當失望。

黃光芹問道,若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決定「換猴」,認為誰最適合出來參選總統?劉家昌回答稱,只要是「中華民國派」的都可以,「不管換誰,就是希望中華民國派出來打一次。不管國民黨要幹什麼,去X吧,現在就是要把中華民國拿回來。」

黃光琴還提到,郭台銘雖然上月初選被藍營淘汰,但動作仍頻頻,出來參選機會看來仍大,若2024大選呈現賴、柯、侯、郭「四腳督」局面,郭台銘是否會被邊緣化?劉家昌竟稱,郭台銘如果出來獨立參選,(國民黨的票)可能會有4成會跑到郭台銘那裡,「侯友宜最後有5%就了不起了,畢竟老百姓都看懂了,侯友宜沒有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