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立功批林沛祥家族政治 林反擊謝未耕耘基隆 張秉鈞籲關注在地需求

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表態參選基隆市立委。(記者盧賢秀攝)

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表態參選基隆市立委。(記者盧賢秀攝)

2023/06/06 16:25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立委選舉藍綠提名人選已底定,最近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表態參選,部分人士則希望藍白合;不過謝立功和國黨提名人林沛祥卻在社群網路上隔空交火,謝批林是在地家族政治,而林回批謝未持續耕耘基隆,火藥味十足。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秉鈞表示,希望多關心基隆在地的需求。

民眾黨立委選舉預計在6月中提名,但謝立功已在客運車公刊登廣告,多次表態參選立委。5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他週末參加「露天電影院」照片,並提出「新形態的藍白合」,與市長謝國樑「競而不破」的概念不謀而合。

不過他指出,林沛祥父親當過2屆省議員、2任基隆市長,母親當過6屆立委,基隆人期待選他「基隆會更好」?他聽到不同的聲音,「市長藍、議長綠、立委白」,邁向「共好」。

林沛祥則表示,他曾與謝立功有2次合作的經驗,但可惜謝立功在2次參選基隆市長後未持續耕耘在地、了解選民需求與在地議題,讓人失望。至於他的家庭背景,他強調父母政治經驗豐富並不代表他缺乏對基隆的關懷,他視這樣的家族背景為自己的責任和機遇,更深入了解基隆市民的需求。

張秉鈞認為,身為立法委員參選人,在網路上的隔空交火,其實對基隆的幫助不大。他與林沛祥都是現任基隆市議員,應該協助市政建設及爭取相關建設才對。

國民黨提名人林沛祥批謝立功未持續在基隆耕耘。(記者盧賢秀攝)

國民黨提名人林沛祥批謝立功未持續在基隆耕耘。(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立委提名人張秉釣認為隔空互咬沒有意義,應向市府多爭取相關建設。(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立委提名人張秉釣認為隔空互咬沒有意義,應向市府多爭取相關建設。(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