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立委第3選區國民黨李眉蓁出線 陳其邁:下月提最強人選

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國民黨李眉蓁出線,陳其邁說,不急,等他們提出人選再說。(記者洪臣宏攝)

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國民黨李眉蓁出線,陳其邁說,不急,等他們提出人選再說。(記者洪臣宏攝)

2023/05/28 16:0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左營、楠梓)國民黨市議員李眉蓁贏得初選,民進黨則有市議員李伯毅、黃文志也有參選意願,市長陳其邁今天受訪時表示,國民黨所有參選者尚未塵埃落定,我們也不急,等他們提出人選再說。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放棄連任後,國、民兩黨多名人士有意競逐,如今國民黨李眉蓁出線,民進黨李伯毅、黃文志也磨刀霍霍,陳其邁今天參加郵輪首次來台見面會,他受訪時透露該選區的盤算。

陳其邁說,有意參選者都是非常優秀的市議員同志,也有非常好的服務和問政的成績,但他認為還得考量如何能夠獲得更多選民的支持;他說,民進黨會在下個月提出最強的一個人選,因為現在國民黨還有一些人選還沒有塵埃落定,所以我們也不急,等他們提出人選再說。

高市立委第3選區因現任劉世芳宣布放棄連任後,被國民黨視為高雄最有機會奪回的選區,原本有5人表態參選,後來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不滿黨提名程序宣布退選,前立委張顯耀未於期限前繳交同意書,也失去初選資格,最後剩陳玫娟、李眉蓁、陳麗珍等3位現任女議員參與初選,最後由李眉蓁贏得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