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回市長補選是對黨的「義氣」 李眉蓁︰這次選立委是「相信自己」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表態參選立委。(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表態參選立委。(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4/30 08: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30日)晨透過臉書發文,首度鬆口表態欲參選左楠區立委,她提到3年前參加市長補選是因為對黨的義氣、越級打怪,這次選立委則是因相信自己,深信會是一段充滿力量、挑戰和成長的旅程。

李眉蓁強調,如果說3年前參加市長補選是因為對黨的義氣,這次參選立委是因為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已經可以面對人生下一階段,相信自己已經擁有把立委贏回來的能量。

她分析,左楠立委選情在劉世芳突然退選後變得撲朔迷離。民進黨突如其來的變招充滿了算計,這次以退為進的重新佈局,顯示他們會窮盡一切手段盤據立委席次,左楠選情不容國民黨樂觀。

她說,自己準備好扛起這個責任,投身到這個戰役中,帶著對社會的憂慮,對國家的熱愛,以及對每一位選民的責任感,堅定地迎接每一個挑戰,並且始終把民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而為所屬政黨爭取勝選,這是民代從政的義務,該上場時不畏懼、不遲疑,輸了就接受,錯了就改過,始終懷抱理想與熱情,這是她的從政個性,上次參加市長補選如此,這次參選立委也是如此,不同的是,投入市長補選是越級打怪,而這次參選立委,我深信會是一段充滿力量、挑戰和成長的旅程。

她認為不論民進黨如何變招,自己會繼續向前走,相信經過淬鍊的自己,可以為國民黨贏得一席立委,可以和左楠市民一起走出新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