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在地立委反對黃捷接棒 綠營人士:聲量若是考量 有食量可不可以

周玉蔻披露民進黨中央評估高市議員黃捷接棒劉世芳,網友意見不一。(記者王榮祥翻攝)

周玉蔻披露民進黨中央評估高市議員黃捷接棒劉世芳,網友意見不一。(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5/24 14: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在臉書披露小秘辛,指出民進黨中央評估黃捷接棒劉世芳、參選高雄左楠區立委,據傳某在地立委不贊成。在地綠營民代則指出,如果聲量是考量,那有食量可不可以?

民進黨高市左楠區立委劉世芳日前宣布放棄連任,隨即傳出議員李柏毅、黃捷都被納入民調考量,由誰接棒引發地方議論,國民黨則在今天公布左楠立委初選民調,由現任高市議員李眉蓁勝出。

周玉蔻今在臉書披露,民進黨中央評估黃捷接棒劉世芳左營席位,據傳某在地立委不贊成,認為高雄黨籍議員足有勝算,但黨中央評估黃捷具全國知名度,有指標性,可造出年輕世代與中間選民的支持波浪,強烈力挺,黃捷本人亦頗有意願,反對者應該不會堅持私見。

有網友支持黃捷,認為她去戰最藍的左楠能帶起聲勢;但也有人擔心不容易成功,畢竟左楠眷村很多、很深藍,劉世芳能打敗黃昭順是時勢,而黃捷在鳳山可以,在左楠不妥,還是以在地議員比較理想;在地綠營人士則感慨,如果聲量是考量,那有食量可不可以?

民進黨高市左楠區議員李柏毅,被地方看好可接棒劉世芳。(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高市左楠區議員李柏毅,被地方看好可接棒劉世芳。(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