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參加捐血活動 與江永昌一起挺吳崢選中和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右五)參加新北市小英之友會聯合公益捐血活動「熱血挺台灣」。(記者翁聿煌攝)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右五)參加新北市小英之友會聯合公益捐血活動「熱血挺台灣」。(記者翁聿煌攝)

2023/05/27 12:4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小英之友會今天舉辦聯合公益捐血活動「熱血挺台灣」,前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也以榮譽會長身分到場,與民進黨徵召參選中和區立委的吳崢同台,陳時中說,他和吳崢曾經在台北市併肩參選,吳崢是優秀的參選人,希望可以旗開得勝,這次未參選連任的立委江永昌,也表態會全力支持吳崢。

陳時中說,「熱血挺台灣」是小英之友會慣例性的捐血活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是公益性表現,新北有5場最多,他剛剛從板橋趕過來,捐血中心說希望有7天的血液儲存量,現在剩4、5天,最需要O型血,捐血對捐血者或是被捐血者,雙方也好,小英之友會不論在公益或是政治上,都會持續努力跟人民站在一起。

陳時中也被媒體問到,是否覺得英系被新潮流針對?因為雞排妹空降?陳時中回應,黨中央總是有權益跟社會需要通盤考量,會做最好的安排。

至於空降似乎引起地方反彈?陳時中說,在每個人心中都有喜歡跟不喜歡的,有喜歡的就盡量交朋友,不喜歡看他們需要什麼,就提出政策,符合他們的需要,跟大家都做朋友。

新北市小英之友會今天在中和四號公園舉辦聯合公益捐血活動「熱血挺台灣」,邀請到總會長顏志發、陳時中、江永昌、議員張嘉玲、總會長賴正時和秘書長江基清等人到場,為大家加油打氣,來捐血的民眾,可以獲得企業贊助的襪子、咖啡包、小丸煎餅、媽祖斜背包、堅果每一天和酒精瓶等精美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