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競辦:賴清德不認識郭再欽 譴責徐巧芯抹黑栽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資料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資料照)

2023/05/23 20:0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天po出兩張同場合照片,指控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因為認識前中執委郭再欽,在台南市長任內對郭涉及的污染案僅簡單裁罰。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晚鄭重澄清,「賴清德與郭再欽不認識」,並譴責徐移花接木合成2張照片造謠、背離事實。

陳世凱表示,徐巧芯連基本事實都不會查證,在臉書上移花接木、扭曲事實,徐昨天貼出的照片,是2020年時賴清德受立委林宜瑾邀請前往餐會致詞,賴在餐會尾聲才抵達、致詞完即離開,與郭再欽並無互動。

陳世凱批評,徐巧芯移花接木、合成了兩張照片,毫無事實根據,只是在看圖說故事、編故事?還造謠台南爐渣案的問題。

陳世凱也還原台南市政府當年處理情形指出,2015年台南市政府發現爐渣案後,同年便採最嚴格裁處,斷然廢止該公司再利用機構身分、限期要求清除五萬多公噸的爐渣,並註銷該公司的資格,隔年挖除五萬餘噸的爐渣。

陳世凱表示,當時台南市政府主動採取三項積極行動,首先是主動將業者移送偵辦、限期清運完畢,透過全程公開直強力措施進行作業監控;第二是依法告發並撤銷再利用業者身分;第三是相關業者已於2020年移送法辦。

陳世凱質疑,上述這些事實,徐巧芯有查證過嗎?台南市環保局已針對郭再欽爐渣案祭出是最重的行政處分,請徐巧芯不要再當烏賊亂抹黑、亂栽贓,這種惡劣的烏賊選風,應該被予以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