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初選打贏!將致電費鴻泰約見面 籲黨中央重用費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2日宣布,第7選區立委初選由市議員徐巧芯勝出,徐巧芯晚間舉行記者會,回應自己勝出的心情。(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2日宣布,第7選區立委初選由市議員徐巧芯勝出,徐巧芯晚間舉行記者會,回應自己勝出的心情。(記者廖振輝攝)

2023/04/22 22: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市議員徐巧芯戰勝現任立委費鴻泰,準備挑戰民進黨第7選區勝出的議員許淑華;徐巧芯今晚開「揭穿薪水小偷許淑華的假面具記者會」,在記者會前先向選民鞠躬道謝,並感謝費委員展現君子的態度,透露接下來會致電給費並約見面,更呼籲黨中央重用費委員,借用他在很多專業領域長才,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國會過半。

徐巧芯表示,感謝國民黨黨員、支持者、選民,有大家的支持才能寫下歷史,甚至創造奇蹟,過去沒有任何一個年輕世代候選人,在有黨員投票的機制中勝出,但她不想沉溺在不好的情緒中,不想因為不公平但自己卻無所作為。

徐巧芯強調,大家期待年輕世代的表現以及黨內傳承,她將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她一定會奮戰到底,徐巧芯也感謝費鴻泰,在結果出爐後,立刻在臉書上發文道賀,更有君子風度寫下「任重道遠」,她也會打電話給費鴻泰,並約見面,畢竟都是同黨同志,她也呼籲黨中央,重用費委員,借用他在很多專業領域長才,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國會過半。

即將和徐巧芯競爭立委的許淑華今也未費鴻泰抱不平,指縱然政黨不同,她依然要公道的說,費鴻泰任內為松信爭取大小建設,今天在最繁華的信義計劃區旁,仍能保存台灣第一個眷村-四四南村,費委員功不可沒,可惜費委員遭對手瘋狂地造假抹黑,在地方誠懇經營的人,被瘋狂潑糞、被人格毀滅,甚至連國民黨籍的里長都無法倖免,即便是長期支持國民黨的人,也都會感到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