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稱贊助獨派10輛遊覽車接機馬英九 吳欣岱說話了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擷自吳欣岱@台灣基進臉書)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擷自吳欣岱@台灣基進臉書)

2023/03/29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綠營名嘴許維智曾在節目上開嗆「你(馬英九)喊中華民國四個字,我們找整個台派、我們這些獨派教授,全部到桃園機場迎接你!」,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會贊助10輛遊覽車,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參戰,表示徐巧芯包遊覽車一定能見到馬英九,台灣基進要包3輛遊覽車,希望徐巧芯能說到做到。

前總統馬英九赴中率馬英九基金會同仁與學生拜謁南京中山陵,馬英九致詞中提及「民國112年3月28日馬英九前總統率馬英九基金會同仁與同學敬謁南京中山陵」,在公開發表談話的內容當中,直接說出「中華民國」與「前總統」。

徐巧芯在臉書PO文呼籲許維智,「獨派教授請說到做到!我個人贊助10台車,包車載獨派成員前往桃園機場迎接馬前總統,以下開放報名(也歡迎私訊)不要當說說嘴,整個台派、獨派的都要來。」

吳欣岱在臉書PO文表示「欸欸欸欸欸感謝!台灣基進正愁堵不到馬前這個,徐巧芯跟他那麼熟,妳包的遊覽車應該一定見得到他吧?台灣基進先包3台遊覽車,請徐議員說到做到不要回去談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