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擅用中信球員張志豪照片惹議 民眾黨議員張志豪:目前將照片反黑

中信兄弟張志豪的照片,被同名同姓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做成合成圖,當事人希望張議員盡快撤照。(資料照)

中信兄弟張志豪的照片,被同名同姓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做成合成圖,當事人希望張議員盡快撤照。(資料照)

2023/03/22 18: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張志豪照片被同名同姓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做成合成圖,放在個人臉書粉絲頁,張志豪獲悉此事直呼太扯,對方連知會一聲都沒,並說不想和政治扯上關係,希望張議員盡快撤照,北市議員張志豪則表示,目前將照片反黑,若造成中信兄弟張志豪困擾,可以和他當面致意、覺得很不好意思。

台北市議員張志豪3月15日在臉書發文,標注張志豪的多重宇宙,並放上他和另兩位張志豪的合成照片,有網友回應:「這張會不會有肖像權的問題」,張志豪回覆:「不會」,還說照片取自網路,沒有做商業用途,有什麼問題?

張志豪今天傍晚受訪表示,他個人很喜歡棒球,同仁用到中信兄弟張志豪的照片,但稍早已和中信兄弟的公關人員聯絡,對方希望撤照,目前則是採不提到中信兄弟張志豪,以及將照片反黑,中信兄弟也覺得OK,但也向對方表示,如果造成中信兄弟張志豪困擾,可以和他當面致意。

張志豪強調,他沒有惡意,只是想說剛好三個人都同名同姓,如果造成對方不開心,當然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