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選策會炸鍋終止 傅崐萁:祝福、支持侯市長

對於國民黨中央選策會臨時宣布終止運作,立委傅崐萁(見圖)發文說,「尊重黨中央決議」,並且祝福侯市長,支持侯市長!( 資料照)

對於國民黨中央選策會臨時宣布終止運作,立委傅崐萁(見圖)發文說,「尊重黨中央決議」,並且祝福侯市長,支持侯市長!( 資料照)

2023/03/18 16:21

〔記者花孟璟、王千豪/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引發社會高度爭議,面對黨內要求解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辯解選策會只是幕僚單位,將調整名單;但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今日上午臨時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選策會終止運作」,提名回歸原本黨內機制,對此立委傅崐萁下午在臉書發文,強調對黨中央決策表達「支持、尊重」,也祝福並支持侯市長。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名單公佈後引發外界爭議,引爆國民黨內炸鍋,對此黃健庭強調,選策會原本的設定就是臨時編組,以協助原本黨內機制、幫忙祕書長來整合協調以打贏選戰,尤其在艱困選區,既然現在選策會功能被外界誤解,將終止選策會運作。

對此傅崐萁今天下午在臉書貼文簡短表示,他對於黨中央的決策支持!尊重!強調「我們一直都是默默付出的志工」,並且祝福侯市長,支持侯市長!他認為,國民黨要贏回2024年選舉,唯有團結才可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