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賴清德都在新北拜廟暗自較勁?侯友宜:大家一起為所有人祈福

侯友宜表示,他非常歡迎及感謝大家到新北市為新北市民、全體國民祈福,不論是賴副總統或其他信眾大德,大家一起為所有人祈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平安健康。(記者林欣漢攝)

侯友宜表示,他非常歡迎及感謝大家到新北市為新北市民、全體國民祈福,不論是賴副總統或其他信眾大德,大家一起為所有人祈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平安健康。(記者林欣漢攝)

2023/01/23 12:5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兩天都在新北市拜廟,兩人走到哪都有民眾喊「選總統」,媒體今天詢問侯友宜是否有與賴清德較勁意味,對此,侯友宜表示,他非常歡迎及感謝大家到新北市為新北市民、全體國民祈福,不論是賴副總統或其他信眾大德,大家一起為所有人祈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平安健康,用共同心願讓這塊土地更好。

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玩真心話考驗,被問到賴清德跟侯友宜誰最有可能好好做事,柯說自己比較認真,結果被電擊。對此,侯友宜說,每個人做事的風格都不一樣,柯其實也是滿認真的,所以柯被電擊,表示那個電擊器不太準確。

侯友宜今天上午到三重先嗇宮參拜,廟方今年抽出的國運籤中,士籤是下下籤,籤意提及「財多反害己」,對此,侯友宜表示,平安健康絕對遠勝於財富,這是最重要也是最大的心願,希望每個人都平安、健康、快樂,而在平安健康快樂之餘,希望能帶動經濟起飛,百工百業復甦,讓人民生活過得更好,這是大家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