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閣改組將入閣?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未正面回應

林佳龍大年初一前往台中市樂成宮參拜,針對是否入閣一事,並未回應。(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大年初一前往台中市樂成宮參拜,針對是否入閣一事,並未回應。(記者歐素美攝)

2023/01/22 10: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內閣即將改組,外傳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可能接任副閣揆或秘書長,林佳龍今天上午前往樂成宮參拜及發放小紅包,對此則微笑以對,僅表示「謝謝,恭喜,新年快樂」,並未正面回應。

行政院長蘇貞昌於19日總辭,內閣即將改組,外傳前台中市長、前交通部長,現任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與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可能分別接任副閣揆及秘書長,後又傳出兩人的職位可能互相對調。

林佳龍今天前往台中市樂成宮參拜,致贈「兔躍龍賀」春聯及香油錢給該廟,並發放樂成宮5元小紅包給民眾時,媒體詢問其是否入閣接任秘書長或副閣揆,林佳龍表示,之前已致詞說話,不再回應,僅表示 「謝謝,恭喜,新年快樂」;據熟悉內情的人士表示,由於內閣改組人事尚未定案,因此,林佳龍不便,也不會現在就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