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起車流量增加 蔣萬安指示加強春節疏運

春節連假返鄉車潮開始湧現,台北市長蔣萬安指示加強春節交通疏運。(記者叢昌瑾攝)

春節連假返鄉車潮開始湧現,台北市長蔣萬安指示加強春節交通疏運。(記者叢昌瑾攝)

2023/01/19 12:0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下午行程於不同地方視察台北市春節交通疏運情形,他上午受訪時表示,春節期間的交通相當重要,今起車流量已逐漸增加,民眾開始返鄉過年,在重要的幾個路口、交通易壅塞的路段已指示警察局及交通局相關單位,留意疏散車流,未來也將持續關心交通問題,交通絕對是未來施政的重中之重。

蔣萬安今前往北一女中,慰勉北一女訪美樂儀隊載譽歸國,於受訪時被問到今視察交通疏運的行程多,他表示,交通絕對是未來施政的重中之重,所以他在上任第五天馬上和團隊到內湖實際了解交通狀況,並提出短、中、長期的規劃,進行滾動式檢討。

蔣萬安接著表示,如今春節即將到來,春節期間的交通也相當重要,他今上午出席北市警察局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佈達交接典禮,在會前也和警察局長交換意見,尤其今天開始車流量已逐漸增加,民眾開始返鄉過年,在重要的幾個路口、交通易壅塞的路段,特別指示警察局及交通局相關單位,特別留意疏散相關車流。

蔣萬安強調,未來台北市幾個重要的區,都將會特別關心交通問題,他想解決交通問題,不僅是內湖交通問題長期累積的狀況,還有包括之前外媒報導的行人地獄,都將展現劍及履及,就報導的路段即刻進行改善,還會全面盤點,不管是行人用路,還是車子用路權益,也都一定要確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