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棒球場未驗收僅剩2.5%工程款 王世堅轟林智堅「草包」要收押

新竹棒球場爭議延燒,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遭藍、白圍剿,今更被黨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重轟是「草包」。(記者鄭名翔攝)

新竹棒球場爭議延燒,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遭藍、白圍剿,今更被黨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重轟是「草包」。(記者鄭名翔攝)

2023/01/09 15:51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新竹棒球場爭議延燒,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遭藍、白圍剿,今更被黨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重轟是「草包」,王世堅認為新竹棒球場都尚未驗收,但總計12億元工程款已被領走11.7億元,剩不到2.5%,此已是明顯違法,不僅該被送檢調調查,「甚至要收押!」

民進黨於昨日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落敗,已吞下3連敗,黨內有不滿聲浪直指黨籍立委高嘉瑜及王世堅,要求應開除黨籍;對此,王世堅今表示,此為「乞丐趕廟公」,呼籲支持者不該「愚忠」,若真要對黨好就應說實話,不要被少數混水摸魚、幹壞事的人矇騙。

王世堅話鋒一轉稱,新竹棒球場事件已很清楚看出誰在幹壞事、和稀泥,並拉高分貝怒嗆林智堅是「草包」,怒批秀監工照片「很噁爛」,更轟林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把新竹球場、全台灣人對民主改革及治理台灣產生信心危機,「就是出了這些傢伙混水摸魚」。

王世堅質疑,新竹棒球場工程還未驗收,但12億工程款卻已被領走11.7億,剩不到2.5%,「天啊!這明顯違法!」認為林智堅應被檢調調查,「甚至要收押!」怒嗆工程款從基層監工工地主任至市長層層核准才可撥款,此已明顯違法,若還有民眾打來罵高嘉瑜、王世堅,則應先搞清楚,「不要被賣了還幫人家數鈔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