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鄉鎮市代表會正副主席高換血率 32席僅13人連任

台東市代表會主席胡中南(左)、副主席張品澤(右)昨天宣誓就職。(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市代表會主席胡中南(左)、副主席張品澤(右)昨天宣誓就職。(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12/26 13:2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16個鄉鎮市代表會正副主席昨天改選,僅有7位主席獲得連任,副主席則只有6人連任,餘均由原有的代表出頭,僅鹿野鄉代會由新科鄉代陳韋吉直攻主席之位當選。

台東市代會第22屆主席選舉,19席代表中有3席民進黨籍,包括陳金溪、蔡政家及王泰捷,都在主席選舉中各投自己一票,國民黨胡中南則以過半數的10票,驚險贏得連任;副主席選舉,市代張品澤拿下16票,高票當選。

除了台東市,其它鄉鎮主席連任的有卑南鄉吳昇和、延平鄉邱文俊、東河鄉鄭志昌、太麻里鄉陳水獅、大武鄉金勝男、綠島鄉何富祥;新任的有鹿野鄉陳韋吉、關山鎮吳文忠、池上鄉林文雄、海端鄉古天來、成功鎮陳南蓀、長濱鄉梁秀貞、金峰鄉高勤書、達仁鄉邱慶蘭、蘭嶼鄉廖金龍。

副主席方面,連任的有延平鄉余進坤、池上鄉邱煥森、海端鄉余瑋廷、太麻里鄉陳明輝、金峰鄉李正達、大武鄉王景昌;新任的有卑南鄉廖忠聖、鹿野鄉陳金花、關山鎮李偉鈺、東河鄉林貴賢、成功鎮陳秋豆、長濱鄉李健吉、達仁鄉廖新一、綠島鄉蘇俊宏、蘭嶼鄉李奉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