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議長候選人」派出所咆嘯 藍營今「率隊慰問」警方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淑惠(右一)等人送花到台南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強調是要替警方加油打氣。(民眾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淑惠(右一)等人送花到台南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強調是要替警方加油打氣。(民眾提供)

2022/12/15 20:1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國民黨市議員蔡淑惠前天在議會質詢市警局長方仰寧,質疑有「議長候選人」到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咆嘯,但警方沒有辦妨礙公務,在蔡淑惠提出要保留警所監視器畫面後,兩人發生爭執,昨天蔡淑惠與藍營、無黨聯盟議員到中正所關心慰問,表示要替警方打氣。

藍營到警所加油打氣,警方擔心有政治目的,相當低調,因為所有案件只要參與政治因素就會變得複雜,因為政治勢力間接影響高階警官的人事,因此所長在接過蔡淑惠的花時,顯得相當尷尬,但蔡淑惠說,幫你們加油一下會怎麼樣嗎?事後藍營議員與所長合照,並在現場接受媒體訪問,用意是把「議長候選人」咆嘯案再浮上檯面,這讓警分局相當擔心,會衍生後續效應。

前天,蔡淑惠在質詢警長方仰寧的時候,她認為「議長候選人」在報案時咆嘯,警方卻沒有辦妨害公務;方仰寧答詢時回應,要看案件的情況,才會決定要不要辦;問到保全證據時,方仰寧又說,管理派出所的人不是他,而是所長。這讓其他議員相當不滿,將他請出議會,這讓官警認為,這件案子與議長選舉有關,如果不滅火,警方會陷入窘境。

有官警透漏,會發生「議長候選人」咆嘯案,與跟學甲槍擊案有關,槍擊案後不斷有人在網路上爆料,指特定政治人物參與槍擊案背後的利益,這讓「議長候選人」認為遭到誹謗,所以才提告。警分局則回應,員警受理後由偵查隊報請檢察官偵辦,但至於咆哮案到底是不是妨害公務?警分局委婉說,相關資料、影像也經檢察官指示,一起列為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