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婦要失望了!吳怡農驚爆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

吳怡農左手無名指戴上了戒指。(記者廖振輝攝)

吳怡農左手無名指戴上了戒指。(記者廖振輝攝)

2022/12/05 08: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2020年時,在立委選舉對戰時任國民黨立委的蔣萬安,最後以1萬3千多票輸掉,但當時被稱為高顏值的對決,更讓吳怡農累積不少粉絲,贏得不少婆婆媽媽的支持,甚至有人自稱「農婦」,不過如今農婦們恐怕要失望了,吳怡農已在今年10月登記結婚,「農婦」已另有其人。

吳怡農的高人氣可從他敗選後拜票的行程得知,當時快過年,他謝票並發春聯、紅包,竟湧現大批排隊人潮,綿延數百公尺,人氣相當旺,馬路上排滿了「農婦」、「農夫」引起各家媒體報導。

吳怡農近期無名指手上戴了戒指,接受本報專訪時,記者詢問他目前的感情生活,包含是否已結婚,不然怎麼會戴戒指,吳怡農很坦然的表示,他在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他覺得也沒什麼好隱瞞,由於疫情期間又選舉,所以沒有特別講這件事。

吳怡農指出,還沒辦婚宴,只是先去中山區區公所登記,老婆是圈外人,所以很低調,也希望有自己的生活和空間,未來有機會讓大家認識。

至於是否擔心流失「農婦」的票,吳怡農笑說:「最好是有人因為這樣才支持啦,這樣的話,我也會檢討是我自己做得不夠好。」

吳怡農今上午接受聯訪,被媒體追問結婚一事,他表示謝謝大家關心,10月份結婚,至於對象是圈外人,認識很多年,年紀則是比自己年輕,但她目前希望有自己的生活和空間,未來有機會可以介紹給大家認識,對於選舉太太則是全力支持他的決定,感謝有這麼好的太太支持他。

被問到是否會在補選之後出現幫忙拉票,吳怡農表示,一切要尊重她,但目前這幾次媒體都大陣仗,她可能還是需要調適和適應,不過早上新聞出來時,也收到許多人的祝福。

吳怡農左手無名指戴上了戒指。(記者廖振輝攝)

吳怡農左手無名指戴上了戒指。(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020年選戰失利後,到市場謝票,吸引大批支持民眾。(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020年選戰失利後,到市場謝票,吸引大批支持民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